Dongchen Electronic (Cayman) Limited

0 0 0



東晨電子成立於2009年,總部位於臺灣桃園,資深團隊來自美國硅谷。作為半導體產品設計中心,東晨以其最高水准的經驗和專業知 識為全球用戶提供銷售服務和技術支持。
不斷壯大的分銷商和銷售團隊支援各個國家和地區的銷售活動。東晨品牌全系列產品的生產製造均由ISO 14001和QS 9001認證的工廠完成,確保了最高質量的過程控制和產品保證操作。 我們的使命是給用戶提供完整的半導體產品組合,場效應管、二極體、整流器、肖特基、齊納二極管、穩壓管、靜電抑制器、瞬態電壓抑制器、晶閘管浪湧抑制器、陶瓷氣體放電管等。 圍繞亞太區,公司在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香港及大陸開設了銷售和服務網點,以期更好的服務客戶。
憑藉强大的研發和製造經驗,我們已經為消費電子、電信和網絡、安防、工業自動化和汽車電子等不同的細分市場提供了大量的解決方案。
東晨電子秉承我們的設計文化,以向客戶提供更好的性能、質量和可靠性的產品為使命,持續在晶圓設計到封裝研發朝世界級半導體功率器件製造商的目標前行。